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首位非党干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15日,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税务干部李淑萍利用午休时间答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库1061道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成为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第4位“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达人,也是第1位通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非党干部。 

  李淑萍是达拉特旗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股的一名业务能手,在单位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第一。当大家问到她的通关诀窍时,李淑萍露出谦虚的微笑,她表示:“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功在平时、贵在坚持吧。”20191月“学习强国”平台上线后,达拉特旗税务局立即在全局上下展开了广泛宣传,不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打卡,而且吸收非党干部职工加入学习行列,通过每日通报学习情况、每周公示个人积分报表等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积分情况进行督促激励。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1971年出生的李淑萍养成了每天使用学习强国浏览新闻、挑战答题、充实自己的好习惯。 

  学习是个漫长的过程,作为一名众所周知的“学习达人”,李淑萍并不认为学习是枯燥的,她非常喜欢挑战答题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身边的同事都说,李淑萍是个热爱学习,更乐于挑战的人,除了在“学习强国”中答题能力一骑绝尘,在税收政策领域也是一部“活百科”,年轻税干们工作上遇到难题经常向她请教。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习达人”并非一蹴而就,更需要长期不懈的磨砺和持之以恒的积累。一直以来,“学习强国”以其权威性、丰富性、便捷性深受达拉特旗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喜爱,相信通过李淑萍这位“学习达人”的影响带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鼓起干劲学、撸起袖子学”将逐渐成为达拉特旗税务局的新风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