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督导检查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和办税缴费服务工作——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4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带队深入到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智慧办税服务厅、康巴什区税务局、东胜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检查指导各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和办税缴费服务工作。市局党委委员赵林,办公室、纳税服务科人员陪同。

  

苗福成局长一行在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

  办税服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办税缴费服务工作

  每到一处办税服务厅,苗福成局长都要耐心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怎么样?办税缴费工作进展如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执行是否到位?纳税人缴费人有什么意见建议?并仔细查看办税缴费引导、导税分流、防疫物品配备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服务情况,亲切慰问办税缴费服务一线的税务干部。

  苗福成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办税服务厅作为窗口单位,处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第一线,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区域。全市各级办税服务厅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加压,接续奋战,毫不松劲继续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细。

 

  检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自主办税服务区消毒情况

  苗福成强调,本周是2月征期再延长后的最后一周。各办税服务场所即将迎来办税缴费的高峰期,各基层局要提前预判、加强分析、科学应对,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预案,着力优化实体办税厅办税缴费措施,宣传好各项服务举措和优惠政策,鼓励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坚决守护好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人员的安全防线,为全市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

 

  在康巴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检查督导

 

  在东胜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检查督导

 

  在智慧办税服务厅检查督导

 

  在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检查督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