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在深入鄂尔多斯市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慰问基层税务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1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在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慰问基层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虎社、党委委员赵林陪同走访慰问。

 

  在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长在副局长与公司董事长、自治区政协委员李战胜亲切交流,主动征询其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刘长在副局长指出,代表委员是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先进代表,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更是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主动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是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希望李战胜委员对税务部门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占胜委员对税务部门一系列“放管服”改革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鄂尔多斯税务部门在税收政策辅导、便捷办税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便利的条件。他同时就支持新型战略产业中的高科技企业提出了政策建议。刘长在副局长认真听取,并详细做了记录,表示会认真研究并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同时希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区税收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鄂尔多斯中华情医养院,自治区政协委员、医养院董事长王允枫欣喜地向刘长在副局长算起了减税降费账。医养院2019年享受增值税减免27.03万元,减免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共计68万元,全年累计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100余万元。王允枫委员表示,如此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增加了自己把事业继续做大做强的信心。他同时对鄂尔多斯税务部门推进网上办税、减少办税环节、上门辅导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税收如何支持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刘长在副局长叮嘱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各位同志,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确保市场主体不折不扣享受政策红利,确保民营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刘长在副局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市税务系统老干部代表刘世英,对刘老退休不退岗,长期关心支持税收工作表示感谢,祝愿刘老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在因病花费大量医疗费的困难职工苏红霞家,刘长在副局长鼓励苏红霞摆脱病魔、提振信心、战胜困难,早日重回工作岗位,为税收工作添砖加瓦。

 

  在东胜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刘长在副局长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努力,不断为税收现代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