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为全市税务系统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以“不忘初心砥砺行、牢记使命勇奋进,奋力开创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鄂尔多斯市税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旗区、开发区(园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在基层分会场参加。

  苗福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照初心和使命找出全市税务系统的差距和不足”“比照初心和使命弄懂三种关系”“如何守好初心和担好使命”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和税务铁军的初心和使命,对照初心和使命我们还有哪些差距,税务铁军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一系列问题。

  专题党课思想内容深刻、主题立意深远、事例生动鲜活,教育引导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来时初心,牢记当下使命,维护好全市税务系统团结和谐、人心思进、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奋力开创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