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30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全面总结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康万利、联络员康玉生到会指导。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杰主持会议。各旗区、开发区(园区)税务局、各派出机构分管局领导和主题教育工作负责人,市局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关于推进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批示、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伊金霍洛旗税务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康巴什区税务局、大路煤化工基地税务局分管局领导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以及税务总局党委和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认真落实六项行动”“五个一工作任务,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局顺利、稳步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结合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继续查漏补缺、提高完善,推动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认真做到四个注重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王军局长的批示精神和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具体安排部署,主动担当尽责,强化指导督导,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全面检视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专项整治、做实六项行动,高质量开展好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动力活力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以税收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推进会后,康万利组长深入国家税务总局伊金霍洛旗税务局乌兰木伦税务分局指导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并走进神东煤炭集团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减税降费,利企利民税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详细了解了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情况和税务部门服务企业发展情况。在200多米井下,康万利组长现场体验了一线煤矿工人的作业工作环境;在矿井入口处,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伊金霍洛旗税务局与神东地区的企业代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了解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征求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在纳税服务、税收征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