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纳税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1025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在东胜区召开全市纳税服务工作会议,集中研究部署近期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重点工作。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委员赵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旗区、开发区(园区)税务局和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纳服工作的局领导、办税服务厅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八个务必落实到位的工作要求,通过层层传导压力,逐项跟进落实,全面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会议要求各级税务机关要以让纳税人满意为根本目标,严格落实一窗通办要求,让纳税人走进一个厅、来到一个窗、办结一揽子事。进一步提高注销清税业务办结效率,确保简易注销即时办结。积极推广使用内蒙古i税服务平台、银税互动平台、新版电子税务局等,为纳税人提供功能完备、使用便捷的沟通、办税和管理服务。探索推广智慧办税新模式,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舒心、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将办税服务厅作为展现新税务新形象的重要窗口,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领导干部当四员换位体验活动,把办税服务厅存在的问题、难题挖实、挖准,把纳税人办税的堵点、痛点找实、找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将办税服务厅各项工作做好,让纳税人、缴费人更满意、更舒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东胜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集体讨论了近期纳税服务重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