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代表队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12日,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代表队在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上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继荣获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再次问鼎大型体育赛事桂冠。 

  本届职工运动会是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全区税务系统的首次体育赛事,是全区税务系统庆祝祖国70岁生日、大力弘扬新时代税务精神、凝心聚力促进“四合”的重要举措。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备战。第一时间选拔竞技能手开展集中训练,派出57人的代表队参加球类、田径类、趣味类12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期间,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全体参赛队员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各项竞赛活动。经过紧张比赛、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篮球第一名、羽毛球男单、男双、混双第一名等多项第一,同时在其他项目上均有不小斩获。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在全区税务人前充分展现了鄂尔多斯税务人不甘落后、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优秀品格。 

    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将珍惜荣誉,团结拼搏,再接再厉,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在税收现代化征程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