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映初心七十载 牢记使命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10-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30日清晨,鄂尔多斯市在康巴什区成吉思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鄂尔多斯市税务局100名党员干部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与市直机关近万名干部队伍分列方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830分,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仪仗队的护送下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擎旗手坚实有力的右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全场人员高声齐唱《歌唱祖国》,为共和国70华诞送上了祝福,将升旗仪式推向最高潮。 

  在秋高气爽、丰收在望的季节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税务系统各级税务局通过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祝福贺卡等方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 

  新时代、新使命,新税务、新担当。全市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推动鄂尔多斯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首前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