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7-18日,以聚合展活力 同心再出发为主题的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乌审旗成功举办。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庆年致闭幕词,党委委员、副局长包亦兵主持开闭幕式。乌审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致欢迎词,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郑出席闭幕式。    

  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是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全市税务系统职工运动会,是全市税务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市税务系统“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充分展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的重要举措。本届职工运动会秉持安全节俭、竞技协作、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类等12个项目,来自全系统25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比拼、切磋技艺。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个人名次114个、突出贡献奖4个、优秀组织奖3个,取得了运动赛事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会期间,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互助,突破自我,赛出了成绩、发扬了风格、升华了友谊,激发了和衷共济、和合致远的精神品质,凝聚起了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的精神力量。

    

  在运动会开闭幕式上,表演了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歌舞《激情鄂尔多斯》、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连连,赢得了在场来宾和运动员的阵阵掌声。 

  本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共建美丽祥和税务家庭擘画了全新蓝图,为以更加饱满的士气打好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攻坚战注入了新动能。全市税务系统3400多名干部职工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契合到税收改革攻坚当中,把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灵活创新的体育精神契合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大团结大融合当中,并将之转化为落实各项税收改革任务的生动实践,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