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左旗税务局:喜迎新春共话愿景 传统文化指尖传承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巴林左旗税务局开展相聚话年俗、趣味剪窗花、新老写福字、祝福共表达等迎新春活动。 

  剪窗花、贴窗花,寄托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愿望。大家在活动中不仅感受到剪纸的乐趣,还领略到民间艺术的魅力。 

  活动邀请了退休党员现场挥毫书写福字和寄语,并为大家讲述写书法的要领和乐趣。“福”字指福气、福运,寄托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也寄托了税务干部对新的一年税收工作美好的期盼。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通过开展迎新春活动,让税务干部在亲身体验中感受文化魅力、在潜移默化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在知行合一中增强文化自信,并充分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带着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董慧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