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山区税务局:获批赤峰市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6日,经过赤峰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赤峰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评议遴选,元宝山区税务局综合教育实践基地被命名为赤峰市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 

  该基地由元宝山区税务局规划设计建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旨在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理念,全面展现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成就,是全市行业系统唯一一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综合教育实践基地。 

  9月29日揭牌至今,基地共培训税务干部500余人次,共接待市、区两级50余个参观团1500余人参观。下一步,元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依托域内的民族团结生动实例,讲好民族团结好故事,唱响民族团结好声音,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