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山区税务局:我为北疆添光彩 青年亮号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按照团市委关于“我为北疆添光彩——全市青年文明号亮号行动”相关部署要求,元宝山区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组织开展一系列“亮号行动”。 

  拓宽宣传渠道,提升能动力。依托新建成的元宝山区税务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和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对“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主题活动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喊出口号、提振士气、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锁定前沿阵地,发挥影响力。将获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作为作为前沿阵地,青年文明号牌匾放置于服务窗口醒目位置,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示范功能和品牌效应,弘扬青年税务队伍文明风尚,组织办税服务厅参加线上办税服务礼仪培训,规范纳税服务礼仪和用语,更好的为纳税人服务提升青年文明号品牌影响力。 

  开设专题讲座,增强凝聚力。邀请区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为青年干部职工开展1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专题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学原文、悟内涵、谋发展,加深干部职工对党的民族工作、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理解和认识,以支部为单位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并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