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县税务局:参加县内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林西县税务局认真贯彻区局、市局“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安排,紧跟号令,严抓落实,努力打造素质优良、结构优化、作用日益突出的人才队伍,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本周内,该局连续两次参加林西县内各部门组织的竞赛活动,全部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实战检测,做基层党务工作的排头尖兵。通过主题党日、讲党课、党内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丰富党员干部的知识储备,为大赛的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由林西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接续奋斗新征程”主题全县机关党务干部擂台比武大赛中,林西县税务局干部发挥出色,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矢志不渝,做民族团结工作的践行者。林西县税务局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学习课题。在经过重重选拔后,林西县税务局派出精英力量出战由林西县总工会、林西县委宣传部、林西县委统战部、林西县民委共同举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并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该局青年税干张明媛也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参加县内各部门组织的竞赛是林西县税务局推进“能力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与检验青年税干学习成果与能力水平的重要契机。接下来,林西县税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更加积极的参与县内各项活动,真正将“纵合横通强党建”的工作机制落在实处。(罗金鹏 刘传 张明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