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税务局:2023居民医保征收季 发放政策宣传海报2万余份!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下旬,在2023年度居民医保征收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医保局联合开展居民医保缴费政策宣传,为群众奉上2023癸卯兔年“平安日历”。 

  “平安日历”由税务人员和街道乡镇社区工作者一道发放到千家万户,对全旗18万常住人口开展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医保知识和缴费方式、缴费凭证开具等。 

  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平安日历”、“医保缴费温馨提示宣传单”等居民医保宣传资料,普及居民医保知识,提高居民参保缴费意识,让居民医保保民生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居民医保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据统计,本活动共发放“平安日历”和“居民医保宣传资料”20000余份,解答群众医保咨询300余人次,为人民群众奉上了丰盛的“居民医保知识大餐”。 

  据悉,2023年度居民医保集中征缴期间,克什克腾旗还将继续组织税务人员“包片”工作组,开展居民医保征缴政策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等主题活动,以居民医保集中征缴期为契机,向全旗各族群众宣传参加居民医保的重要意义,普及居民医保知识,在全旗范围内掀起城乡居民参保热潮。(李芳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