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右旗税务局: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税务局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旗各机关单位的前列,税务机关越来越亲民,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越来越方便。在亲自上手体验留抵退税事项办理全流程之后,巴林右旗政协委员韩树春向税务窗口人员赞扬如是说道。 

  近日,巴林右旗税务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税务体验师等通过“亲自办”“陪同办”“体验办”,现场体验增值税留抵退税事项办理全流程。 

  体验活动过程中,由窗口人员解读、宣传增值税留抵退税最新政策,全面介绍右旗税务局当前留抵退税工作开展情况,引导“体验师们”真正上手办理留抵退税业务,并征求他们针对提质税收服务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谈看法、提建议、出点子,实现征纳双方服务与需求良性互动目标。 

  体验活动结束后,税务机关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体验感受,对巴林右旗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便捷、高效的特色服务表示赞赏。工商联副主席乌根花感叹道“税务机关的服务越来越好,办税体验感也越来越好。这几年的优惠政策也越来越多,希望税务机关在宣传辅导上多下功夫,让老百姓‘幸福感’越来越强。也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到每一个纳税人的心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