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右旗税务局:真诚服务办实事 解决疑难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5日上午巴林右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巴林右旗税务局送来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字样的锦旗,向一分局表达感谢。一面锦旗,是纳税人对税务服务的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巴林右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巴林右旗重点税源,受大环境特别是疫情影响尤其严重。巴林右旗税务局闻讯而动,第一税务分局与局内各税源部门协调推进,共同分析信用社面临的相关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在全力做好业务咨询解答的同时,一方面夯实“线下”服务,及时解决纳税人诉求;另一方面畅通“线上”渠道,及时接听、解答,并保证内容规范准确。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实过程中,我局税务干部精准确定宣传辅导措施,精细梳理政策落实清单,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