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左旗税务局:纵合横通强党建,携手共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党的101周岁华诞到来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巴林左旗税务局巴林左旗委党校共同举行融合党建签约仪式,旨在研究破解基层党建难题,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双方党组织现场签署融合党建共建协议并为“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左旗税务局委员会党校”和“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左旗税务局税法普法基地”揭牌。此举将对“校、税”双方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优化税收法治营商环境,全面推动普法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双方党建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党校支部书记高文成和税务局党委书记葛振坤在致辞中共同表示旗委党校与税务局双方,在党的建设工作上拥有着共同的进取之心、共同的发展愿景、各异的优质资源、合作的独特条件。“校、税”双方的党建融合发展决策,基于现实、谋于未来,是顺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创新之举,将进一步通过“难题联解、资源联享、党员联管、活动联搞”的方式,打造出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党校支部组织委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税收政策的演进》为主题为双方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税务干部对税收政策的演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聚精会神、专心听讲,通过短片及史实资料,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心中探寻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经典、继承时代使命的信念。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党校支部与税务局党委党建共建深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也是双方开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密切合作关系,共谋蓝图、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