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右旗税务局: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右旗税务局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右旗税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局长窦智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红色税月”庆祝建党101周年短视频和好来宝《聚财为国创佳绩》MV。 

  党委委员、副局长勾俊兴同志宣读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右旗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陶洪雨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贾新颖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表彰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窦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传承建党精神  兴税强国有我》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从四个维度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先进、争当先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巴林右旗税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