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奋进喜迎二十大 携手同行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纪念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克旗“税地企村”联合党委党建工作相融互促,6月28日上午,克什克腾旗税务局举办“奋进喜迎二十大 携手同行谱新篇”税地企村联合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克旗税务局乡村振兴包联嘎查多若诺日嘎查、疫情防控包联社区西拉沐伦街道碧柳社区、企业代表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什克腾旗鸿图财务服务有限公司分别选派代表队参加。 

   庆七一,颂党恩  

  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国利同志致开场词。他指出,把握历史经验,方能行稳致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从挑战对手到突破自我,在积极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入心入脑”的目的,要不忘初心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积极投身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事业中来,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各代表队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好来宝演唱、诗朗诵、手势舞、歌曲合唱等多种形式抒发对党的真挚祝福。 

  学党史,强信念  

  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竞赛拉开了序幕。本次竞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竞赛内容涵盖“四史”、百年共青团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方面,经过“有问必答”“争分夺秒”“奋勇争先”“一战成名”四个环节层层突围、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和优胜奖,旗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参赛选手们颁发“学习先锋”“学习能手”“学习标兵”“学习达人”荣誉证书。 

  悟初心,谱新篇  

  通过此次联合党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克旗税地企村联合党委“党组织互通联建、税地企村互助共赢、共促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进作用,以党建凝聚合力,达到思想上根连根、工作上手牵手、生活上肩并肩、感情上心贴心的效果。克旗税务局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和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机制,以“税心向党·先锋领航”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传承民族文化、社会治理等方面贡献克旗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