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支部联动开展“重温初心使命 实干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新区税务局5个支部联动,于7月1日集中一天组织开展“重温初心使命,实干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特别组织了党员干部集体度过神圣温暖的“政治生日”,通过“温誓词、忆初心、谈感悟、赠贺卡、提要求环节,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活动现场,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起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引导每名党员时刻牢记政治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在宣读“政治生日”党员名册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对照入党初心查找不足,校准方向。第三支部刘洋同志分享了自己成长历程,他表示,在入党后多年的工作中,时刻不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直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和全局广大职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一名党员的带头作用。 

  各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撰写生日寄语,对党员干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提出要求和期望,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青年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深情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主题党日活动中,5个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开展了学习讨论。 

  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局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汇聚起完成各项税收工作的奋进力量。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在严于律己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岗位为税收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