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山区税务局:退税“活水”解难题 贴心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留抵退税盘活了我们企业的流动资金解决了我们的资金断位问题,极大缓解了当前资金紧张的压力,让我们长舒一口气!”6月22日,元宝山区宝源热力煤电企业供应公司将一面“贴心服务办实事 纾困解难惠民生” 的锦旗送到了元宝山区税务局,表达对税务部门高效落实留抵退税政策、贴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宝源热力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主营供热以及供热设施维护,2021年末,其供热面积达到355万平方米,是元宝山区支柱型企业。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后,元宝山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组建留抵退税专业化服务团队,主动对接企业,有针对性地展开政策辅导。 

  收到留抵退税款后,该公司总经理激动地说:“收到疫情和市场的双重影响,我们的经济状况一直不容乐观,资金压力直接影响了生产进度,这笔退税款就像一场“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将这笔资金用于扩大生产,解决部分就业难题,尽好民生企业应尽的职责。” 

  宝源热力公司是元宝山区税务局落实大规模留抵退税,为企业纾困解难的缩影。为推动大规模留抵退税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该局争分夺秒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全面摸排测算、统筹安排退税资源、摸清退税底数、动态更新“一册三表”,积极辅导办税人员操作,确保不漏一户,让惠企利民政策“零延迟”落地。 

  一面锦旗,一份感谢,元宝山区税务局将带着纳税人的期望继续前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流程,出实招、办实事,将组合式税费政策精准送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回馈纳税人的认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