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喇沁旗税务局:服务热情受赞誉,尽心辅导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22日,赤峰闻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经理刘凤瑞专程来到了喀喇沁旗政务服务中心和美分厅的税务窗口,对税务部门优质的纳税服务表示感谢。 

  刘经理一见面就满怀感激地说:“一直以来,喀喇沁旗税务局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不少实事,办事效率、服务态度让大家称道,之前数次为我提供延时服务,今天我特意给你们送来一面锦旗。” 

  闻都物业是大厅办税窗口的“老客户”,每次来到大厅办理涉税业务都得到了及时受理,及时办结,咨询的问题也及时得到了解答。随着智慧税务工作的不断推进,在税务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推广、辅导之下,有越来越多的纳税业务可以在网上办理,纳税人们越来越少需要来到大厅当面办理,这种能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办理的模式,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纳税人来的次数更少了,但是与税务的心离得更近了,除了窗口受理外,税务人员还通过微信群,QQ远程控制等创新方式处理业务,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问题。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一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既往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今后工作中的标杆,是不断鼓励我们前进、督促我们奋斗的法宝。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全体税务人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服务态度和热心负责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去博得更多纳税人的好评,提升纳税服务满意度,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助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