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县税务局:同心奔赴抗疫路,筑牢红色防控线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7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笼罩了整座林西县城。面对严峻的形式,凶猛的疫情,林西县税务局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双报到五参与”疫情防控号召,带头冲在前、作表率,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原有25名具备核酸检测实战能力志愿者队伍的基础上,林西县税务局经党委班子牵头,青年税干踊跃报名,组织成立第二支抗疫防控志愿服务队,由6个党支部派出的12名志愿者充当抗疫“后备军”,两支志愿服务队一同下沉至所属社区居委会,全面排查情况、掌握疫情动态,积极配合参与社区组织的核酸登记、维护秩序等工作,做好防控点的“守门员”“宣传员”,助力于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我志愿加入抗疫一线,服从党的指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奋勇争先,单元的事就是我们的家事,单元的居民就是我们的家人,我们勇做党组织和居民最后一公里的桥梁枢纽。”抗疫防控志愿服务二队队长、青年税干于长花同志动情地说道
  因疫情期间办税服务厅暂时关闭造成不便,为保障纳税服务活动有效开展,林西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通过电子税务局受理业务、远程辅导等方式,积极引导纳税人以网上办税、电话咨询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办理涉税业务,以轮流值班值守的形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不打烊的便捷服务,确保责任在岗,有问必答,让纳税人安心居家防疫。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疫情防控是大战,也是大考,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林西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将坚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事不避难、行不避险的实际行动,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奋力构筑共抗疫情的坚固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