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扫描服务项目比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文书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项目编号:cfswbgs202201)是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采购项目。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价活动,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概况: 

因征管体制改革及文书档案管理升级等需要,现对我局机关文书档案进行档案分类整理及信息化加工,数量约为42000份档案。

(二)采购资金预算:28万元,超过采购资金预算的响应文件将作为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三)本项目不分包。 

(四)交付期:合同签订180日历日内。

二、供应商必须符合的条件 

供应商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综合评选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和其它组织),并具备以下特定条件: 

(一)供应商成交后不得将成交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二)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供应商提供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

(四)其他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可自2022年4月6日至2022年4月8日,携带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授权书,到赤峰市税务局办公楼 7楼 712 室,免费领取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本项目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响应文件应于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712办公室(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赤峰市税务局)。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联系人:矫明

联系方式:18547660987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赤峰市税务局

 

 

 

 

 

                                          赤峰市税务局

                                                      2022年4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