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赵峰局长深入营商环境评价现场指导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0日,赤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一行来到营商环境评价网上填报现场,看望填报专班人员,听取填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完善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峰局长详细了解了市县两级税收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数据整理和现场观摩填报情况,他强调,2021年赤峰局在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为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名次提升做出了贡献,今年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今年的全区营商环境填评价正在紧张进行中,相关部门要做好综合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总结填报经验,梳理存在问题,做好交流分享。集中填报结束后,要以此次填报为契机,认真做好总结提升各项后续工作,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