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赵峰局长深入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深入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税收工作 

  调研期间,赵峰前往高新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厅现场了解各办税区域建设情况,并与高新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赵峰听取高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建设、组织税费收入、征收管理现状和重点税源管理等工作情况对高新区税务局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赵峰强调,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动摇,坚决不收“过头税费”,始终把依法依规贯穿于组织收入全过程。二是要充分认识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三是要不断加强税收分析研判,做到干当下,想长远,干今年,想明年。四是要主动与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将税收工作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倾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晓光,办公室和收入核算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