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深入开展对红山万达商场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直党组织包联开展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赤峰市税务局党委迅速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旭东带队,机关党委组织抽调精干力量,组成4支共46人的党员先锋队,与红山西城街道万达社区紧密配合、与万达商场通力合作,对红山万达商场展开全覆盖式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针对万达商场商户构成多样且周六、日客流量大、防控风险点多的特点,1029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旭东带领党员先锋队,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对万达商场地上和地下12个出入口以及商场内人员密集的大型商户进行深入摸排,实施全方位监督,做到扫码、测温和48小时核酸报告检查不漏一人、不留死角。所有人员实行轮值制度,确保每个时间段都有人值守,织密防疫网,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队还深入270余个商户做问卷调查,纾困解难,并立足税务部门职能提供纳税咨询、政策辅导等纳税服务,尽最大力量帮助包联商户实现“防疫经营两不误”。 (王胜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