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赵峰局长深入元宝山区调研指导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深入元宝山调研指导税收工作,并出席了元宝山区税务局主办的元宝山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暨税务系统第一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赵峰局长指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 

  调研期间,赵峰书记元宝山区委书记曹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伟,赤峰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程国华进行会谈。他对元宝山区、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退税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曹智勇书记对税务部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税收工作。 

  调研中赵峰局长实地走访了元宝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了解了办税厅各窗口建设情况、对导税机制、自助办税、税费协同机制等工作予以调研指导,对该局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方面所作工作予以肯定,并慰问一线窗口人员,与其进行交流。 

  期间,赵峰局长参观了局机关综合体育场馆,对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活跃团队氛围,促进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表示认可。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涛,副区长金明、赤峰市税务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