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党建联盟聚合力 “春雨润苗”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工商联关于联合开展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优势,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7月20日,赤峰市税务局与赤峰市工商业联合会、赤峰正合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共同组建的“春雨润苗”党建联正式启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及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各商会、协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庆坤对党建联盟成立的初衷、目的和意义作出了说明,他表示“春雨润苗”党建联盟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落细。党建联盟的成立,也实现了联盟成员单位之间资源有效整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成立党建联盟后,各单位通过工作联动推动协同共治,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轮值制度,维护公平公正的税收秩序,构建多方协同综合治税新格局。通过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充分发挥党建品牌建设的示范引导和激励作用,进而更好地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在为企业解难纾困中出实招、见实效,使之成为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成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程。 

  下一步,党建联盟将按照“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发展共赢”的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人才联育、发展联促,推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取得更加突出的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