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举办“赤税先锋”政务服务品牌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厚植忠诚信仰 筑梦税务青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0日,赤峰市税务系统举办举办“赤税先锋”政务服务品牌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厚植忠诚信仰 筑梦税务青春”主题学习活动,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言。 

  王猛表示,该品牌创建依托“群英会战·团队成长”创新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28字指示精神、落实区局李传玉书记关于文秘团队建设的最新思路要求,进一步提升青年税干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政务管理技能,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作用日益突出的政务人才队伍的务实举措,必须坚持好、发扬好。 

  “赤税先锋”政务服务团队工作组向全市税务系统办公室条线提出7点希望。一是讲政治,时刻站稳政治立场,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爱党,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传达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讲奉献,具备奉献精神,摆正位置、放平心态,珍惜在办公室工作的机会,齐心协力、无限忠诚地当好班、站好岗。三是顾大局,一切行动听指挥,勇于负责、主动担当,把工作当成事业、把事业当成追求,不推诿不找借口,面对急难险重的任务自觉冲在前、做在前。四是有能力,强化学习、重在领悟,紧贴领导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决策、落实到日常工作,真正做到提笔能写、张嘴能说、遇事能办,更好地服务全局发展、服务领导决策。五是讲团结,重团结、强化协作,对内加强与局内各部门的协同能力,对外与地方党委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强化沟通协调,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六是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纪律规矩,严格按制度办事,多请示、勤汇报,不能说的事坚决不说、不能开的口子坚决不开。七是重执行,深刻领会李传玉书记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反应、及时跟进、果断执行上级部门决策部署。 

  活动现场,“赤税先锋”第一小组4名同志围绕文字工作、会务管理、图片拍摄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小组9名同志围绕本次活动谈了心得体会。 

  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开展,赤峰市税务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各旗县(区)税务局分管办公室工作局领导、办公室主任,“赤税先锋”政务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