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赤峰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赤峰市税务系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集中统一观看、个人电脑、手机端观看等多种形式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青年税干一致认为,大会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共青团百年奋斗的根本初心和全部追求,就在于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全体青年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接续奋斗,永远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扛起使命担当,践行“国之大者”,彰显税务本色。 

  大会结束后,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青年税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人民情怀,立足税收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本领,在勇于担当中建功立业,在青春奋斗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团旗添彩、为税徽生辉,书写出不负韶华、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优异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下一步,赤峰市税务系统全体青年税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念、苦练本领、脚踏实地、锐意创新,增添青春色彩、成就青春梦想,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