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特辑:新年新气象 新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连日来,全市各地税务部门陆续展开形式多样的庆元旦活动,在日渐浓烈的节日氛围中,广大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山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剪窗花.庆佳节”主题活动。青年税务干部用心裁剪出党徽、福字等各种精美的窗花,衬托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喜迎元旦、春节,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松山区税务局的干部职工将自己书写的福字送给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拉近与纳税人之间的距离。 

  新年临近,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松山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大型商超,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社保费缴纳线上办理的方式方法,确保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使更多群体对政策了解更深,理解到位。 

新年将至,元宝山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一起剪福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彰显青春力量,剪出税务新气象、新愿景。 

阿鲁科尔沁旗税务局职工与建党100周年标志合影留念,庆祝新年到来的同时,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祝福。 

  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餐饮企业,迎接新年,宣讲企业优惠政策,推广社保费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缴纳社保费的便利举措,共同为便民办税点赞。 

2022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5周年,在元旦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翁牛特旗税务局发起“微笑服务纳税人,献礼壮丽内蒙古”活动,在办税服务厅征集75张笑脸,用真诚笑容和优质服务为自治区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