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首个工作日 赤峰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国歌雄壮,红旗飘扬。218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赤峰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税收事业的祝愿,激励所有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实现新的作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各基层局、派出机构在驻地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市局机关在办公大楼前坪举行升国旗仪式

  赤峰市税务局办公大楼前坪,气氛庄严肃穆。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面向国旗,全场人员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有效地教育引导赤峰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秉承“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更好地服务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市局机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阿鲁科尔沁旗税务局、克什克腾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红山区税务局、松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二稽查局、第三稽查局、巴林左旗税务局、巴林右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第二税务分局、第一稽查局克服升旗场地困难,利用会议室大屏幕举行升国旗仪式

 

(元宝山区税务局、林西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翁牛特旗税务局、喀喇沁旗税务局、宁城县税务局、敖汉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简朴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初心使命。 

   “这是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广大税务干部要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用实干与担当汇聚奋斗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税徽增辉,为国旗添彩,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献礼。”松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鹏表示。 

   “在新年举行升国旗仪式,既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祝福,也激励着我们要只争朝夕、力争上游。新的一年,克旗税务局将充分发挥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做好纳税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以‘创新发展拓荒牛’的精神做好征管协同等各项试点工作,持续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桩表示。  

  “此时此刻,望着神圣的国旗,我感受颇深,回首2020年,我作为一名驻村书记,在扶贫攻坚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的一年,我祝福脱贫群众的日子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喀喇沁旗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春莅表示。 

  “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我内心无比激动!作为一名从事党建工作的税务人,深切的感受着党建引领下的税务建设正在蓬勃发展。国旗下,我默默许下誓言,作为一名年轻税务干部,我将与时代同频共振,用奋斗刻画青春,无愧我身上的税务蓝!”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股副股长臧璐迪说到。 

   “我们在春节假期集中练习了护旗、走正步、敬礼等规定动作,精准计算升旗时间并多次演练,为的就是今天能够圆满完成任务。新春首个工作日,我能亲手升起这面国旗,感觉非常骄傲与自豪!”兰天阔是松山区税务局升旗仪式的护旗手之一,在2019年赤峰市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全市税务系统运动会等活动中,他都担任过护旗手。 

    “作为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为税收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具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红山区税务局职工贺志民满怀激动地说到。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20年抗击疫情、决胜脱贫攻坚、减税降费的一幕幕涌上心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东方巨轮扬帆远航,我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新的一年,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刚刚入党的新党员、红山区税务局职工郭子正表示。 

  “我的家乡在四川宜宾,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我选择了就地过年,单位给予了很大的关怀。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爱国之情愈发浓烈,默默许下心愿,愿赤峰税务再创辉煌,愿自己在岗位绽放光彩!”。阿鲁科尔沁旗税务局职工郑晓琴同志说到。 (各基层局、派出机构信息员  刘大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