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白拉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9日,赤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吉伦白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五党支部书记蔺树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蔺树军同志以“深学细研,入脑入心,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从提升政治站位、建强支部堡垒、提升能力水平三个方面讲了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以及税务总局王军局长关于“坚持系统观念,健全‘六个体系’,切实加强税务机关政治建设”讲话精神,4名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吉伦白拉对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予以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定期召开支部学习会,通过畅谈心得、分享体会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二要持续夯实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做好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组织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全体党员要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负责地做好本部门重点工作,为赤峰税收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