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召开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11日,赤峰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的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联席会议。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猛总经济师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本次四项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各单位要从战略大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划转的重要意义,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确保按期完成划转任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向分管领导做好汇报,协调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在上级明确划转要求后,通力配合开展工作;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完善前期准备工作,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研究制定信息互联互通方案,做好费源数据资料的移交接收,确保四项非税收入在202111日顺利征收。

  会议对《关于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根据各自职责就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赤峰市财政局、水利局、人民防空办公室、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征收管理科、法制科、信息中心、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第二税务分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