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两个专项整治”第四调督导研组在赤峰市税务局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6日至17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两个专项整治”第四调督导研组一行到赤峰市税务局督导调研,并下沉到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开展工作。

  17日上午,督导调研组与赤峰市税务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赤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吉伦白拉介绍了有关情况,党委委员、“两个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小秋汇报了赤峰市税务系统“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平,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旭东以及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参加会议。

  区局“两个专项整治”第四调督导研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李永顺传达了区局党委对本次督导调研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强调在全国税务系统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必要性和针对性强。李组长指出,本次督导调研本着“督导为主、坚持为辅”的原则,主要目的是帮助盟市、旗县局理清问题、解决问题,并把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向区局党委汇报。经过两天的督导调研发现,赤峰市党委高度重视“两个专项整治”,宣传引导到位,排查线索积极主动,核查处理实事求是,工作开展到位,成效比较显著,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常态长效。

  赤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吉伦白拉表示,区局党委委派李组长一行到赤峰督导调研,对指导和推进赤峰税务系统“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前期,赤峰局在专项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单位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多不硬,压力传导不够,在加强管理等方面仍存在一定不足。同时表态,下一步赤峰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并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巡察内容,进一步压实责任,解决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区局“两个专项整治”第四调督导研组对专项整治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查阅了赤峰市税务局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资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