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猛总经济师主持召开稽查系列“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713,赤峰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各跨区域稽查局召开稽查系列“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动员会议,传达自治区税务局稽查局工作要求,对稽查系列全员测试和案例竞赛标准和内容进行介绍,明确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猛总经济师强调,一是认真准备,严格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稽查局要稳住心、稳住脚、稳住劲,提高对此次比武练兵的重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二是集中精力,抓住重点。比武练兵是阶段性的重要任务,各稽查局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学习竞赛的准备工作,既要抓好“大比武”的考试竞赛,又要抓好“大练兵”的学习积累。三是迅速行动,抓紧时间。按照总局和区局的要求,稽查系列练兵比武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稽查局要尽快组织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夯实基础知识的同时注重学习提升。四是协调统一,形成合力。加强稽查局与监察、人事教育、绩效考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协同做好全员测试的考试组织和案件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强各稽查局之间的协调配合,增强集体意识,形成稽查合力,力争取得良好成绩。(杨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