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召开拓佳电子园区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18日,赤峰市税务局召开拓佳电子园区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赤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晓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术从主持会议,货物和劳务税科、税收风险管理局、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局汇报了拓佳电子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发票供应、出口退税等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工作实效。

  听取汇报后,姜晓光局长就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出要求:一是寓服务于管理之中,无论发票供应还是出口退税及日常征管各个环节,都要将纳税服务嵌入其中,持续提高支持复工复产便利度。二是加强帮扶精准纾困,针对产业园区企业特点,推行“一企一策”,对接需求,精准发力,确保服务高效实用。三是针对新兴行业企业特点,着力优化执法方式,改变原有管理理念,结合征管改革方向,研究切实可行的团队管理方法,及时解决管理中企业存在的各类问题。四是在切实保障发票供应的基础上,防范发票虚开、出口骗税等风险,保障国家税收安全。

  孙术从副局长强调要不断提升园区纳税服务和税收征管水平,并要求继续监督整改前期企业存在问题,及时处理纳税评估未完结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