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稽查局:“互联网+培训”提升稽查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赤峰市税务局稽查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高效运用网络培训的方式,大力开展全市稽查系统知识更新培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开展好重点稽查工作的同时,抓好新政策、新措施、新业务的学习,确保思想不松、培训不断、工作不停,为助力企业“逆境破局”夯实业务基础。

  

  

  

  定期定时,开展网络培训。通过钉钉群的视频直播,以操作简便、高效快捷的方式,对全市稽查系统近180名干部职工进行线上培训。截至目前,网络培训已开展4期,3月5日至11日,组织全市稽查系统干部职工回顾了税务总局关于《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1》的全面解读。3月13日,选派业务骨干,领学稽查规范实务分析,从实操的角度,对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规范流程,统一要求。

  

  

  

  随时随地,按需查缺补漏。此次春季网络培训,打破了时间上和空间上的限制,改变了以往固定人数、固定时间、固定专业、固定地点的培训模式,满足了行政岗位上的年轻税干学习稽查业务知识的需求。网络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选择实时参训或观看直播回放,有针对性地巩固学习成果,为全市稽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