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赤峰市税务局机关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办公场所卫生消毒、公共区域防疫检测、重点区域安全保障等各项防控要求,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行动,加强统筹联动。赤峰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旭东对机关疫情防疫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机关服务中心对疫情防护措施进行了细化,机关安全保卫、食堂、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制定制度,强化保障力度。制定了赤峰市税务局机关食堂、物业、车辆使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的具体办法措施,对机关食堂、物业、保安、车辆负责区域、防控及作业规程、上岗人员、岗责规程、工作纪律进行明确,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卫生防护建议,并印发至机关各个科室。
    ——各司其职,确保防护到位。工作到人到岗,压实岗位责任,做好上班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护准备;认真安排办公楼、电梯、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日常通风、防疫检测等工作,机关办公楼每日进行4次消毒,中央空调每日进行1次消毒,切实有效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加强宣传,保障防控安全。通过办公楼LED、钉钉群、电话等线上线下形式对干部职工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将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提醒减少外出,做好卫生防护,减少人员聚集的会议或活动。实行弹性工作制,要求干部职工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串岗,千方百计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