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实地走访代表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王晓光总会计师走访自治区政协委员        1月8日,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晓光实地走访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赤峰海达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景兴,介绍2019年税务工作和减税降费情况,征求对税收政策及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魏景兴表示,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企业税费负担明显减轻,盈利能力有效提升,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增添了活力。同时税务机关在减税降费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多次开展走访座谈,问需问计,及时进行相关政策辅导培训,确保了企业及时享受到减税降费红利。建议增强税费政策的连续性,进一步扩大优惠政策的普惠性与针对不同类别纳税缴费人群的差异性,进一步提升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效。

  王晓光总会计师表示,一年来,赤峰市税务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综合施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减税降费和纳税服务双重获得感。下一步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提升意见建议反馈与解决效率,让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既深享改革红利,又尽享办税缴费便利,给企业和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张海锋)

  

  王猛总经济师走访自治区政协委员        1月8日,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猛到东荣集团,走访自治区政协委员、东荣集团董事长程小虎,介绍2019年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沟通和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程小虎对税务部门上门走访征求意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税务部门在加强培训辅导、推广智慧办税、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随着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地生根,地区经济发展活力不断激发,纳税人在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更加注重研发投入,发展的信心更加强劲。

  王猛总经济师表示,赤峰市税务局将继续发挥税收服务经济、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深入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及时对接企业需求,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臧璐迪)

  

  张庆坤总会计师走访自治区政协委员        1月9日,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庆坤到赤峰市新泰和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走访自治区政协委员、公司法人刘晓明,介绍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成效,听取政协委员及企业财务人员的意见建议,回应关切的问题。

  

  “减税降费给民营企业带来的是真金白银,2019年公司减免税费19.17万元。”刘晓明表示,一方面税务部门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指数,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生根,极大减轻了企业税费负担,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了发展后劲;另一方面,税务部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方式方法更加智能化、便捷化,政策宣传辅导更加精细化、贴心化,税收执法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为企业健康长远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能。

  张庆坤总会计师对刘晓明委员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税务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从扩大网上办税、深化自助办税、多维度宣传辅导等方面,提高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效能,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促进就业和确保社会稳定方面的巨大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