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税务系统:立足实际运用“四项教育”促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目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全市税务系统结合地区和工作实际,以开展“四项教育”促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党性      

  第一稽查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赤峰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性教育主题活动,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信仰的力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第二稽查局:组织党员到喀喇沁旗马鞍山林场、河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雷家营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阿鲁科尔沁旗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市委党校举办封闭读书班,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在市委党校党史展馆开展党性教育,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组织各支部之间和党员之间的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敖汉旗税务局:与赤峰市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敖汉旗干部学院马场梁教学点,参观生态建设展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不干不行、干就干好”的敖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开展共建活动加强互动交流      

  第一税务分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赤峰市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赤峰市农发行“内行党建家”、职工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全面了解农发行党建工作理念、发展规划蓝图、学习活动、工作成绩等情况,感受智慧党建的先进和便捷,活动的开展推进了与共建单位共享优质资源的良性互动。

  红山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走进长青街道花园社区,开展以“减税降费释红利 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的税法宣传、便民纳税、社区服务志愿活动。在花园社区党群活动室开展税法讲堂,为社区留守老人送温暖,持续加强与街道社区的联系,设立税务咨询服务站,组建志愿服务队伍,确保把利企惠民政策宣传到位。

  翁牛特旗税务局:该局党委与玉龙工业园区企业党委、翁牛特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共同举办“减税降费激活力,融合党建谱新篇”篮球友谊赛,增进了税企交流互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