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创建最强党支部“开门纳谏”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磴口县税务局创建最强党支部,落实“一切到支部”,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突出示范带动,提高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参谋助手作用。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在全县范围通过“开门纳谏”,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时间安排:910日到1231

  征集内容:重点征集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基层负担、侵害群众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对税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政治功能、队伍建设、组织生活、作用发挥、群众工作等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专线电话:0478-4405040

  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电子邮箱:dkswjgdw@126.com

  邮件地址:磴口县巴彦高勒镇贺兰北路磴口县税务局

  邮政编码:015200

  办理反馈:税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流程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采取适当方法向反映人进行反馈,并严格落实保密纪律。

  特此公告。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委员会

                   20209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