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办税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2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20201号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对此我局已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各项防控工作。办税服务厅作为纳税人、缴费人集中办理税费业务的场所,也是疫情防范的重点区域。为保障公众健康,我局将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办税服务厅通风、消毒等工作。同时建议您近期在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等“非接触式”途径,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一、常见涉税业务办理

      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见涉税业务均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详情请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浏览。网址登录:https://etax.neimenggu.chinatax.gov.cn

网站登录: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门户网站,网站首页即有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入口。

      二、涉税问题咨询

      如果您需要咨询涉税问题,欢迎拨打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

      三、现场办税提前预约

      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请您通过电话、微信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减少等候时间,避免长时间排队。同时也请您一定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预约电话:0478-8291801  0478-8291802   0478-8291803  0478-8291804

      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区税务局将通过“网路”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恭祝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幸福的春节!

                      

                                                                   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

                                 20201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