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区税务局乌兰图克镇税务所办税服务室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招标编号:NMYC-2019-074 

内蒙古亿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的委托,就临河区税务局乌兰图克镇税务所办税服务室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临河区税务局乌兰图克镇税务所办税服务室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亿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上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1、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采购内容 

预算最高费用 

1 

临河区税务局乌兰图克镇税务所办税服务室维修改造项目 

1 

详见谈判文件要求 

3100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资格要求: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的二级建造师证书。 

3、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记录(查询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7日至20191113(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到内蒙古亿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泰城御景蜀大侠火锅店入口上13楼亿呈咨询公司招标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如未换证的携带原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2)有效的企业开户行许可证; 

3)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二级及以上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 

(6)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7)上一年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财务报表; 

(8)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记录截图(查询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 

注:投标企业报名时须提供以上报名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叁套,资料提供不全者将拒绝接收,原件审查后退回。 

五、发布公告媒介 

招标公告在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网(http://www.nmds.gov.cn/nmgzzqswj/msxxgkml/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118日上午930 

2.递交地点:内蒙古亿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泰城御景13号楼13层) 

3.开标时间:20191118日上午930 

4.开标地点:内蒙古亿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泰城御景13号楼13层)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 

联系人:王瑛        电话:13948788922 

招标代理:内蒙古亿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春燕   联系电话:13847874781    0478-8256999 

  

  

内蒙古亿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911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