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关于做好2019年税收科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各股、室、所、中心、纪检组:

根据《巴彦淖尔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关于做好2019年税收科研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19年税收科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全市税收科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发展目标,加强税收前沿理论研究,牢固树立税收科研精品理念,按时高质量完成税收科研论文的调研和撰写工作。

一、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动员和组织税收科研骨干和相关人员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调研和撰写论文课题,并指定专人负责科研论文组织上报工作。

二、加强绩效考核。2019年度税收科研调研工作是本局绩效管理考核的一项重点内容,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根据税收科研论文的上报时限以及在中国税务报和内蒙古税务等报刊杂志采纳刊登情况,采用绩效加分制进行考核加分,并把该考核指标根据绩效考核系统要求及时落实。

三、按时高质量报送。各部门要结合新时代新税收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推进税收现代化工作创新发展,自行命题开展税收科研学术调研,争取做到论点和论据的创新,最后形成调研报告、论文和工作研究,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于规定时间内高质量上报。原则上在《内蒙古税务》杂志投稿,需要先上报本局办公室,再由本局办公室上报至市局国际税收研究会,然后由市局统一评审并投稿《内蒙古税务》编辑部。《中国税务报》《税收研究》《国际税收》等报刊杂志的投稿渠道由各上报部门自行选择并抄送本局办公室。所有上报的税收科研论文统一采用word电子文档,落款处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邮件标题要注明投稿单位名称。

 

附件:2019年税收科研论文上报时间明细表

 

 

 

 

 

 

 

 

 

                                     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2019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