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凯一文化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将一面印着“税收业务精湛,服务态度热情”字样的锦旗送给了办税服务厅,感谢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帮助企业办税过程中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 

  “非常感谢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我们办理业务,让企业快速恢复正常经营,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要为他们的贴心服务、高效办事点个赞!”企业办税人员激动地说道。据了解,该纳税人所经营的企业由于数月未申报,被认定为非正常户,暂停开票,并将该企业认定为风险纳税人。纳税人得知这一情况后十分焦急,便来到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寻求帮助。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闫伟在核实企业情况后,纳税人解释了被认定为非正常户及风险纳税人的原因,闫伟主动帮助办理解除非正常户等相关业务。在办理过程中,闫伟秉持着“让纳税人少跑一次、一次性办结”的服务宗旨,积极与税源等部门联系,全程跟进解决了企业存在的多条红字监控,如逾期未申报、税控盘中电子税票遗失、欠税等多条难点业务,一次性解决了该纳税人的所有堵点难点,最终在各部门税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企业从非正常状态转为了正常经营状态,恢复了正常经营。办理完这些业务后,纳税人紧紧地握着闫伟同志的双手,激动地表达着对其工作能力和服务态度的高度满意。 

   一面锦旗代表的是企业对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纳税服务工作中,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税企一家亲”的服务原则,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以高涨的热情、诚恳的态度、便捷的服务回馈纳税人的期望,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郝锐、赵文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