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收税为民——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三月春风拂翠柳,雷锋精神心中留。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磴口县税务局在拦河闸同心锁广场上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锁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往游客创造良好环境,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爱心和温暖洒向磴口每一个角落。 

 

 

  税务局青年志愿者们手拿笤帚、小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精神饱满、兴致勃勃来到同心锁广场,对草坪、道路等公共区域的纸屑、石头、枯枝杂叶等进行集中清理,确保达到“八净八无”和草坪“七无”标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青年志愿者们还积极宣传“同心锁”知识,引导过往居民游客不要乱扔杂物,养成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倡导所有干部群众同心同德为创造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近期正值黄河开河、流凌成汛的季节,我们慕名而来,观看母亲河盛况。在不远处的同心锁广场,看到税务局干部职工在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心中敬意油然而生,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为创造良好环境贡献力量,为他们的付出点赞!”青年税务干部忙碌的身影,成为同心锁广场上一道靓丽风景,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形象。群众游客纷纷为他们叫好。 

 

  时间的如椽巨笔,绘写雄浑壮美的团结画卷;前进的嘹亮号角,鼓舞永不停歇的奋斗步伐。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将不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将雷锋精神融入纳税服务过程中,用心用情服务各民族纳税人缴费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