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暖人心 春风助企行---乌拉特中旗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乌拉特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密切联系市场主体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2月14日,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问需问计,了解企业涉税诉求、解答政策疑惑、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更直接、更有效地服务涉税中介机构经营发展,展现了税务服务新形象。 

  

 

  在乌拉特中旗浩腾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积分指标体系及积分规则》,着重分析了乌拉特中旗浩腾财税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度信用评价扣分项目,帮助企业找准信用加分的关键点,以促进涉税专业服务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同时,还结合《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引导该涉税机构相关负责人对其代理的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申请纳税信用修复,以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走访过程中,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就企业在纳税申报、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开具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并从涉税中介机构发展需求出发,面对面、手把手地向企业讲解了暂停授信额度不可领用增值税发票、税务数字账户与申报信息同步不畅等问题的解决方法。最后,还听取了企业对便民办税的意见建议和涉税诉求。 

  “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关注到我们公司上年度信用评分较低的现状,主动询问我们在办税中遇到的难题,今天还专门上门为我们讲解了涉税中介机构的信用积分规则,同时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涉税业务操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也为我们的发展注入了‘税务能量’。”乌拉特中旗浩腾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梁晓辉说。 

  接下来,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将进一步统筹推进“春风行动”,密切联系市场主体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造更优税收营商环境,当好企业“贴心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