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郝耀忠荣获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12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下发《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内蒙古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授予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决定》(内退役军人发〔2022〕46号)文件,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郝耀忠同志荣获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这是郝耀忠同志荣获磴口县“最美退役军人”之后,又一个更高层次的荣誉称号,可喜可贺。 

  

 

  郝耀忠,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1985年11月入伍,1989年3月退役,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3月参加税务工作,现任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风险管理股股长兼第二党支部副书记。 

  

 

  郝耀忠是一名退伍老兵,是一名从事34年税务工作的老税官,也是一名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税务工作以来,他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格,政治上理想坚定,作风优良,工作上雷厉风行、尽职尽责,生活上克勤克俭,廉洁奉公。他先后在基层税务所工作20个年头,走过了20多万公里的服务路,实现了服务纳税人的“零公里”在机关工作18个年头,经历了94年税制改革、金三系统上线、营改增、金三并库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重大改革,每一次税收改革中都能看到他一往无前的身影在默默奉献着。无论走到基层还是机关,郝耀忠都能够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他还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文明创城、精神文明、疫情防控、军民共建等重要社会性工作,为磴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先后获得“中国好人”、“中国好税官”2项国家级荣誉,“内蒙古好人”、内蒙古地税系统百佳税收管理员”、内蒙古自治区“最美退役军人”3项自治区级荣誉以及10余项市县级荣誉。特别是基层一线涌现出的最美退役军人典型事迹,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可亲、可敬、可爱的形象。 

  

 

  郝耀忠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干事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最美形象,感染和激励了磴口县税务局广大税干,为此磴口县税务局党委号召全体税干向郝耀忠同志学习,争先进、当先进、超先进,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为磴口县税收现代化事业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信息员:赵含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